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迈凯轮和卡斯托推出灵感来自高性能超级跑车的运动服系列

当您穿着运动服穿越超级跑车时,您会得到什么?迈凯轮可以告诉你。这是因为该品牌刚刚与豪华运动服品牌Castore合作推出了全新的运动休闲系列,该系列从其高性能机器中汲取了灵感。

这两个品牌已经交付了一系列精简的服装,并考虑了驾驶员的需求。限量版胶囊由轻质材料制成,为认真对待自己风格的汽车爱好者提供培训和生活方式作品,包括迈凯轮品牌的棉T恤,高性能上衣和外套。

这些部件具有粘合接缝,音焊结构和传热内部组件,使它们保持羽绒般轻巧的感觉,从而提高了舒适度和性能。每件产品均按人体工程学进行切割,并具有四向拉伸性,加上独特的网眼结构,可增加气流,冷却和通风。

这些T恤同时提供温度调节和紫外线防护,以确保您可以在赛道上比赛而不必担心太阳的光线。同时,a缝软壳外套采用高度透气的结构和疏水性拉链开合制成。因此,它应该使您保持干燥,而不会让您过热。

迈凯轮汽车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cLaren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我们认为,将品牌延伸到购买和驾驶我们的超级跑车的人之外的广大受众具有长期价值,与此同时,我们时刻谨记在我们所做的所有事情中都保持我们雄心勃勃的品牌价值。”在新闻稿中说。“这样做,我们将建立在高品牌标准和豪华定位的基础上,并通过合作为产品类别和穿着者带来独特的东西。”

值得庆幸的是,这些衣服不会花费260万美元来吸引迈凯轮Speedtail。T恤的入门价大约为85美元(65英镑),而缝的软壳外套的价格约为226美元(295英镑)。迈凯轮汽车和Castore运动服胶囊系列将在英国的Castore商店和在线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