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慧汽车 > 正文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放弃了有关该公司电气化计划的先前声明

法拉利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SF90 Stradale证明了跃马并不反对电动化。但是,该品牌首席执行官的新评论暗示,这些努力将远不止于此。

据Jalopnik报道,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尔里(Louis Camilleri)在最近的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中表示,他不希望这家著名的汽车制造商在不久的将来放弃内燃机。实际上,就他而言,这个品牌在他的一生中不会完全发挥作用。

在电话会议上,法拉利发表了关于汽车制造商未来的电气化计划的声明,这是为了解决法拉利第三季度的良好业绩。尽管他承认由于电池技术的进步,电动汽车正变得越来越具有成本效益,但他也(通过Seeking Alpha)说:“但是,我个人的感觉是,某种程度上说是100%电动的,这正在推动着事情的发展。我真的没有看到法拉利拥有100%的EV,当然我一生中也不会达到50%。”

尽管卡米列里没有做更多的事情,但这一声明与他在2018年所做的声明背道而驰。在他接管品牌之后不久,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高管谈到了电动汽车的好处,以及建议在2022年之前,每五辆Ferraris中的三辆将成为混合动力汽车,并且该公司的首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将在2025年或2030年上路。

法拉利(Ferrari)放弃了电气化,这几乎是一种耻辱,因为它的第一个混合动力车是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机器。的确,SF Stradale是该汽车制造商最强劲的车辆,配备4.0升V-8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可提供986匹马。由于采用了这种设置,混合动力车可以在2.5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达到211英里/小时。有了这样的数字,很难想象超级跑车的购买者不会想要更多的选择,例如Stradale,而不是更少。当然,法拉利的纯粹主义者可能会提出其他建议。

但是,无论零排放动力总成在摩德纳赢得胜利需要多长时间,法拉利眼下的一切都在蓬勃发展。在发布第三季度数据显示该公司已经实现了2亿美元的净利润之后,该公司股价周二飙升了7%。卡米列里还透露,订单已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