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设计前所未有的索尼手机是否足以战胜销量?

全面屏设计是一场涉及所有厂商的战争。匆忙拍照已经没用了。它们必须消失才能使观看体验完整。索尼是在这方面拖延时间最长的公司之一,尽管这家日本公司可能会考虑加入谈判。

现在对索尼来说不是一个好时机。在许多方面,索尼对行业的快速发展反应迟缓。专利已经不是第一次透露很多厂商的未来计划了。有时,我们面对的想法不会实现,但在其他情况下,它们会让我们跟踪即将发生的事情。

弹出式扬声器

现在,在LetsGoDigital media的帮助下,我们已经能够看到索尼的一项专利,其中揭示了一种弹出式结构,包括扬声器,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在这个系统中,正如我们在2019年和2020年推出的几款手机中看到的那样,一种机制会让扬声器、前置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一起出现。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弹出机制只在必要时才起作用,即在通话过程中,在正面照片中或播放多媒体内容时。该系统不仅允许全屏设计(这是每个制造商的目标),还允许使用比集成到设备结构中的扬声器更大的扬声器。这样除了有两个扬声器,音质也能大大提升。

劣势

这个系统的缺点是需要持续的能量才能工作,也就是说电池容量要和这方面一致。此外,灰尘和污垢的问题始终存在,它通常对新兴机制非常友好。鉴于这些机械系统的复杂性和可能出现的破损或故障的缺点,这些机械系统也被一些品牌丢弃。

索尼的救赎?

如果能够实现,这将是索尼在只是逐渐失去市场的手机市场上一次新的尝试去攻克。让我们记住,今年前几个月,索尼的销售额达到6.05亿欧元,远低于2019年同期的9.2亿欧元。公司不进入终端就无法使其终端适应用户的需求。溶剂型中档战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