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印度的客户现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为Mac定制MacBook了

印度客户现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自己的MacBook。他们可以在两个新项目中通过按订单配置(CTO)或按订单制造(BTO)来定制设备。这些项目已经在加拿大和美国等国家推出。截至目前,升级功能已在授权的select Apple Store中提供。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RAM、存储或显卡。定制订单将在下订单后的四至五周内交付。交货时间基本上取决于零件的可用性。

在这两个计划之前,苹果会在预先配置的条件下提供其Mac和MacBook,但客户对此并不满意。但是定制不是很便宜。目前,苹果在MacBook Pro 2020上的16GB到32GB RAM升级的价格为200美元(约合150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