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谷歌宣布计划推出Android11Beta测试版

今天,谷歌宣布了他们对Android 11测试版的计划。

正如他们所说,目前的世界局势造成了许多变化和复杂,这是谷歌在Android 11的规划和开发周期之初没有预见到的。

新时间表

对Google日程表进行了以下更改:

5月6日消息,今天发布了第四期开发者预览版。

Beta 1和最终的SDK和NDK API将于6月3日发布。他们还将允许开发者从6月3日开始发布Android 11的应用程序。

Beta 2将在7月的某个时候发布,这将带来平台稳定性。

Beta 3将在八月份与候选版本一起发布。

最终版本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他们指出,新的时间表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多的时间进行测试,并确保他们为最终版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Android11:测试版发布会

由于情况的限制,谷歌显然无法在海岸线圆形剧场举办Google I/O,所以他们选择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3日上午11点举办名为# #Android11:Beta Beta Show Show的YouTube直播,然后进行问答环节。以下是邀请函:

你将能够在Pixel 2、3、3a或4设备上获得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和测试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