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一加手机查了一些多余的电池盒 自主性更大

如果我们想要无限长的寿命,那就是电池寿命。我们几乎每天都需要给市面上所有的手机充电,甚至是这家中国公司的手机。今天,我们为您的一加手机检查了一些额外的电池盒,这些电池盒有更大的自主权。

这些保护套除了提供防震或者一些保护功能之外,还因为集成了额外的电池而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自主性,而这其实是我们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无法享受的。有些情况并不适用于所有一加车型,而是适用于最新车型。

OnePlus 6或6T 6500mAh手机壳

这种情况下的电池实际上已经是手机本身原有容量的一倍,这就给了我们一个想法,一旦放置,它就可以为我们提供自主性。它有四个LED指示灯,告诉我们电池还能充电多少。除了这种自主性,它还为我们提供了全面的保护,以及360度的碰撞和刮擦保护。

我们也有可能得到这种情况,提供更少的容量,但也有更谨慎和吸引人的外观。你可以看到,电池增加了外壳底部的厚度,它还有四个LED指示灯,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电池的剩余容量。整体设计比其他选项更吸引人。

这个电池盒实际上是手机容量的两倍。所以,如果我们把这些电池的每一块的自主性累加起来,实际上就是把手机的自主性提高了三倍。它还具有LED指示灯和更有吸引力的设计,摄像头周围的零件更薄。

如果使用最先进的一加型号,我们还可以提供带有大型集成电池的行李箱。在这种情况下,它的容量是6500mAh,比手机电池原来的容量高2000mAh。它的设计不是重点,但它为我们提供了出色的额外电池容量,可以连续使用一天以上而不会出现问题。

这种情况下Pro机型的容量和其他可用的情况差不多,设计也差不多,这也为我们在连接时提供了很多额外的自主性。它还有一个作为底座的标签,所以你可以把手机放在桌子上的这个支架上,而不用拿着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