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优步承诺2040年实现零排放全电动平台

优步正在走向绿色:这家拼车公司本周透露,它计划到2040年成为零排放平台,目标是到2030年在北美和欧洲实现100%电动汽车。

优步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在博客中写道:“事实上,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在任何一个主要城市实现2030年的目标,我们可以与当地的利益相关者合作,实施政策,确保司机公平过渡到电动汽车。”

尽管碳排放在新冠肺炎锁定期间短暂释放,但全球气候危机仍在继续。Khosrowshahi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问题的一部分。首席执行官表示,“优步不再像往常一样回归市场,而是以此为契机,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作为全球最大的旅游平台,我们有责任更积极地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

该公司的“整体”减排方法专注于四个关键行动,包括将优步绿色计划扩展到美国和加拿大的超过15个城市,骑自行车的人可以多花一美元购买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到今年年底,优步格林将在全球超过65个城市上市。

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为了环保而使用耗油量大的汽车。这就是为什么优步已经拨款8亿美元,帮助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数千名司机在2025年前过渡到电池电动汽车。甚至还有一个额外的奖励:在北美,电池电动汽车的司机在他们完成的旅程中,每辆优步绿色汽车将额外获得1.5美元。

优步说:“正如专家提醒我们的那样,使用负担得起的绿色汽车和充电设备对减少排放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汽车制造商、充电网络提供商以及电动汽车租赁和车队公司合作,为世界各地的司机节省数百万美元的电动汽车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