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NVIDIA Reflex试用评估:低延迟和360Hz屏幕设置

几周前,我们向您展示了NVIDIA的Reviewer Toolkit,它使像我们这样的出版物能够比以前更详细地量化GPU性能、功耗和系统延迟。Reviewer Toolkit的主要组件之一是一个名为LDAT的小型设备,即等待时间显示分析工具。LDAT通过USB连接到系统,具有集成的光电亮度传感器,并直接连接到改进的罗技G203游戏鼠标上的鼠标左键。当连接到系统并安装在显示器的适当位置时,LDAT可以跟踪从物理鼠标点击到屏幕亮度变化(例如,枪口闪烁)的时间量。这个时间跨度通常被称为系统延迟、端到端延迟或移动到光子。

NVIDIA Reflex与GeForce RTX 30系列一起,是一套GPU、显示和软件技术,可以帮助优化和精确测量系统延迟,而无需LDAT或其他昂贵的设备。相反,英伟达的反射延迟分析器被集成到宏碁、外星人、微星和华硕支持G-SYNC的新360Hz游戏显示器中。该分析仪可与外设制造商罗技、雷蛇、SteelSeries和华硕的兼容鼠标配合使用。今天,我们将向您展示其中的两款,即华硕ROG SWIFT 360Hz PG259QNR电竞英伟达G-SYNC游戏显示器和华硕ROG Chakram核心鼠标,并解释优化延迟如何为游戏玩家和玩家带来优势。

需要英伟达反射吗?

关于NVIDIA Reflex技术和如何使用它有一些困惑。你应该马上知道,你不需要这些支持360Hz Reflex的显示器来利用NVIDIA驱动程序或支持NVIDIA Reflex的游戏中的低延迟模式。此外,您不需要将Reflex集成到游戏中,通过使用支持Reflex的显示器/鼠标来测量它的延迟。您也不需要基于Ampere -Reflex的GeForce RTX 30系列卡,NVIDIA的低延迟驱动程序模式可以用于GeForce GTX 900系列和更新的GPU。

系统延迟术语

如前所述,NVIDIA Reflex是一个通用术语,用来描述整套技术(显示器、外设、软件、Reflex SDK),但你不必在某个方面、形状或形式上绝对受益。即使游戏没有对Reflex的特定内置支持,NVIDIA的最新驱动程序也将提供低延迟模式选项,这些选项将在一些游戏(尽管不是所有游戏都会显示好处)和任何显示器或鼠标上提供。但是,如果游戏确实支持反射低延迟模式,NVIDIA建议在驱动程序中的可用选项上使用它。但是,如果两者都启用,反射低延迟模式的优先级将自动设置。

有很多东西会增加整个系统的延迟。无论应用是受到CPU还是GPU的约束,或者在使用某些软件、硬件或驱动时有特定的限制,都存在不同的瓶颈和延迟加法器。鼠标、游戏引擎、显示器驱动、GPU性能、显示器刷新率以及这之间的一切都会影响系统延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