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新的NvidiaShieldTV出现在FCC

如果你想要一个高性能的媒体流媒体设备,并且还能玩游戏,那么你不可能打败Nvidia Shield TV。最新的型号是在2017年发布的,所以它是一个成熟的更新,FCC的网站已经确认它已经成为其中之一。

据The Verge报道,FCC网站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列表,其中包含ID“p 3430”和“Shield Android TV游戏机”。内部处理器是Tegra X1 T210 B01,被认为与较新的任天堂Switch和Switch Lite设备中提供的芯片相同。

除了新的处理器,对这款新的Shield TV(亚马逊上的359.99美元)型号知之甚少。通过使用更新的芯片,英伟达有可能发布一款更小的Shield电视,它需要更少的电力来制作4K视觉效果和玩游戏。此外,它可以选择更快地运行芯片,并提供更好的游戏机顶盒。

当PCMag在2017年审查Shield TV时,我们赞扬了它对4K和HDR的支持,同时为游戏流媒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组合添加了更多内容。然而,它很贵,并且要依靠快速的互联网连接才能正常工作。Nvidia将如何改进功能集尚不清楚,但希望这款新的Shield TV是现有型号的改进版本,价格更友好,同时保持定期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