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xCloud游戏服务分数定制配件

微软的xCloud云游戏服务正在获得自己的一些配件。正如今天的消息,该服务将于9月15日推出。作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每月15美元订阅的一部分,该公司预示着在其Designed for Xbox系列中的一个新的移动设备条目。在这种情况下,它只是现有第三种产品的略微修改版本。

移动控制器对于在移动设备上远程玩许多主机和PC游戏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并不是真正为触摸屏设计的,许多翻译也不好用。

售价100美元的Razer Kishi Android通用移动控制器(Xbox)只是Kishi——在手机两端画出一对拨片,通过USB-C端口连接——带有Xbox专用的按钮标签。现已上市。

六月初复习Kiki的时候,很喜欢Kishi。虽然这些重新标记的按钮看起来像是一个小调整,但有一点让我感到沮丧:对于那些经常使用错误按钮的人来说,这很重要,因为我们记不住映射。别担心,它也可以与其他服务和游戏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