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联想之前也推出了自己的5G手机

5G手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很多手机厂商已经陆续推出了一两款5G手机。联想也推出了自己的5G手机3354联想Z6 Pro 5G探索版。不过联想Z6 Pro 5G探索版并未上市,所以该机的售价并未公布。11月14日,联想官方微博称:联想Z6 Pro 5G价格3000元以上。

联想官方微博称,“早就跟你说过了。”配一张图,上面写着“联想手机,挑战5G旗舰的价格极限,3?"显示联想Z6 Pro 5G版价格将在3000元以上。目前在售的5G手机中,小米9 Pro 5G是发布时价格最低的5G手机,3699元起。不过在双11期间,iQOO Pro 5G版降价不少,最终价格在3400元左右。因此,我们可以推测联想Z6 Pro 5G版的价格可能在3400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