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iPhone 11是公司历史上最好的中端机型

更快的速度,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iPhone 11的摄像头拥有出色的新夜模式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为照片增加更多细节。很棒的相机。

Badpro机型获得2倍长焦。超广角相机没有加入夜间模式。没有USB-C端口。Pro手机有更快的18W充电器,而iPhone 11没有。它仍然有很好的显示(但不是有机发光二极管)。

底线苹果可能在今年的手机上跳过了一些华丽的功能,但iPhone 11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好的中端机型。

当你第一次听到苹果新iPhone的名字——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你可能会有一些疑问。iPhone X(亚马逊899美元)哪里来的?是什么让iPhone Pro.亲?去年的XS和XS Max(亚马逊1099美元)怎么了?今年的新手机是我们去年得到的三款手机的精致续作(字面上和比喻上)。对一些人来说,iPhone 11只需要比XS更好。确实如此。但对其他人来说,很高兴知道苹果在更广泛的手机市场中的位置。疯狂的5G速度即将出现,还有像三星的Galaxy Fold这样怪异而昂贵的可折叠手机。然后是价格更高的799美元的谷歌Pixel 4,这实际上让699美元的iPhone 11看起来更值得。

苹果在新功能方面做得非常好,包括对相机的一些重大改进,例如在昏暗的条件下以夜间模式拍照和深度融合,这是iPhone 11和11 Pro在光线足够亮让你看到的情况下处理照片的一种新方式,但没有什么比在晴天外出更好的了。

然而,该公司有一个很好的理由将其今年更昂贵和先进的手机命名为“Pro”:价格。苹果明智地将699美元(729,1199澳元)的iPhone 11定位为大多数人的手机,与去年的iPhone XR(749美元来自亚马逊)的模式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