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Apple Pay超越星巴克移动应用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系统

根据eMarketer的数据,“Apple Pay”在去年成为市场领导者,当时有2770万美国人使用该应用进行购物。此后,“Apple Pay”的增长速度甚至超出预期。

到2019年,Apple Pay ' '将拥有3030万用户,占移动支付用户的47.3%。相比之下,星巴克同年通过其移动应用获得了2520万客户,占移动支付用户的39.4%。

eMarketer首席分析师Yory Wurmser表示,“Apple Pay能够继续运行,得益于与NFC信号结合使用的新销售点(POS)系统的普及。”“同样的趋势也应该有助于Google Pay和Samsung Pay,但它们将继续瓜分Android市场。”

该分析引用了Digital Trends的数据,并预测到2019年底,“Apple Pay”将被70%的美国零售商使用。相比之下,星巴克应用在过去几年占据了移动支付40%的市场份额,但由于只能在星巴克门店使用,其增长潜力有限。

根据eMarketer的数据,今年美国非接触式移动支付的总支出将接近1000亿美元。平均而言,这相当于用户每年花费1545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4%以上。

据估计,今年将有近6400万人(占美国所有智能手机用户的30%)使用移动支付,比2018年增长9.1%。就人口统计而言,近50%的智能手机用户是25岁至34岁的成年人。因此,尽管数字钱包的使用据说全面增加,但预计移动支付的增长在这一年龄组最为强劲。

eMarketer的预测分析师Vincent Yip表示:“尽管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觉得使用支付应用程序很安全,但事实上,几乎所有人都仍然认为信用卡和借记卡同样方便。”这对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Apple Card来说是个好兆头。“Apple Pay”现已进入47个市场,6月季度开始新增用户,超过PayPal,月交易额增长4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