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售价7万美元的iPhone 11 Pro 背面有一块镀金手表

所以,你存了点钱,正在找手机。好的。这是一部价值7万美元的电影。

从以奢华iPhone改造闻名的caviar来看,新款iPhone 11 Pro Discovery Solarius是一流的。Caviar表示,它的制作需要半公斤黄金和137颗钻石。背面,嵌套在所有闪光的中间,是一个带陀飞轮的豪华手表(一个时计可以拥有的最昂贵的配件之一)。表盘里面有一颗特别的黄钻(或者太阳石),我觉得也很贵。

整个过程旨在“象征太阳给我们的星球带来的永生”,但面对现实吧,会买这种东西的那种人,可能对象征意义不感兴趣。

iPhone 11 Pro Solarius除了背面的材料很贵之外,就是一部普通的iPhone 11 Pro。64GB版本(pffft)的价格为70340美元起,而iPhone 11 Pro Max的价格一直上涨到71520美元和512GB。媒体宣称Solarius是限量版之一,所以我不太清楚上面的定价是怎么回事——也许是其中之一?

除了索拉里斯,还可以获得更便宜的变体,象征其他天体,包括火星和月球(19份可用),还可以以察列夫陨石为主题(99份可用)。Caviar声称,它们实际上分别包含了火星、月球和陨石的碎片。据说得到了俄罗斯科学院矿物学博物馆宝石学和矿物学咨询委员会的认证。

这些型号的起价分别为8100美元(火星)、8130美元(露娜)和8260美元(塔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