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据报道 Windows 10X要到2022年才会在双屏设备上发布

早在10月份,微软就公布了名为Windows 10X的新版Windows 10。虽然有大量漏洞显示支持单屏,但显然是针对双屏设备的。第一台使用新操作系统的PC将是Surface Neo,将于2020年假期上市。

从那以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微软发布了几款双屏模拟器,向开发者推送双屏概念,但从3月份开始,在这方面一直保持电台沉默。今年5月,Windows的负责人Panos Panay证实,Windows 10X将首先用于单屏设备,而不是双屏PC,并承诺与现有客户见面,即使该设备将使用他们还没有的硬件。

ZDNet的Mary Jo Foley提供了更多信息。报道称,单屏Windows 10X PC计划于2021年春季推出,双屏10X PC计划于2022年春季推出。请注意,Surface Neo的上市仍然表明它将在这个假期到来,但这只是因为微软在第一次延迟后没有更新它。

这不是今天报道的唯一的坏消息。Windows Central的Zac Bowden报告说,Windows 10X甚至没有对Win32应用程序的本地支持。微软将推动应用流,而不是虚拟化Win32应用。这有点让人想起Windows 10S时代,当时不允许Win32应用,但解决方案是升级到完整版Windows。Windows 10X不需要升级;您只需通过互联网连接传输您想要使用的应用程序。

无论哪种方式,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真正找到答案。微软对Windows 10X一直保持沉默,没有给公众任何可以测试的东西,也没有说什么时候会发布。据推测,如果它计划在2021年春天在单屏PC上发布它,那么它必须很快展示一些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