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iOS 14.0.1更新已经发布 修复了重置默认邮件和浏览器应用的bug

在向公众发布iOS 14和iPadOS 14几周后,苹果现在发布了这些版本的首个bug修复更新。

现在可以下载iOS 14.0.1和iPadOS 14.0.1。你可以通过在你的iPhone或iPad上启动“设置”应用程序,然后点击“通用”,然后点击“软件更新”来获得它们。

这些更新集中在iOS 14和iPadOS 14公开发布后发现的挤压错误。最著名的修复之一是解决了一个在重启iPhone或iPad后重置默认邮件和浏览器应用程序选择的错误。

此次更新还解决了可能导致相机预览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上无法显示的问题,可能导致iPhone或iPad无法连接Wi-Fi网络的错误,以及可能导致您无法发送电子邮件的错误。一些邮件提供商。

以下是iOS 14.0.1的更改日志。iPadOS 14.0.1的更改日志是一样的,只是减去了iPhone 7和7 Plus的摄像头错误的修复。

修复了重启iPhone后可能导致默认浏览器和邮件设置被重置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相机预览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上无法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可能会阻止您的iPhone连接到Wi-Fi网络的问题。

解决了一个可能会阻止某些邮件提供商发送电子邮件的问题。

解决了一个问题,可能会阻止图像出现在“新闻”小工具。

今天,苹果还发布了Apple Watch的watchOS 7.0.1更新。它包含了一个错误的更正,该错误导致一些用户在电子钱包应用程序中禁用一些支付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