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脸书希望您再次检查您的隐私设置

不管你喜欢与否,你的Face book个人资料是潜在雇主判断你是否是合适候选人的第一个地方,这意味着你的帐户的隐私设置可能会在未来导致或破坏或。一段时间以来,Face一直试图让用户再次检查他们的共享设置,但现在它打算站出来要求你检查他们。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一个“隐私检查”通知将提示用户使用一个简短的清单来检查他们的共享,应用程序和个人资料设置。

这个功能其实几个月前就已经公布了,只是到现在才公开推出。这个由可爱的蓝色恐龙吉祥物主持的列表列出了一个简单的基本内容:你与谁分享你的帖子,哪些应用程序有权代表你发布,以及谁可以看到你的个人资料。在这三个选项中,中间的选项可能是最有用的——你授权过多少应用使用Face book,然后就干脆忘了?无论如何,这个提示应该会在未来几天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