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T-Mobile客户遭遇又一次数据泄露 大量数据被泄露

很多人认为没有什么不好的宣传,但T-Mobile最终赢得了与13 state AG和哥伦比亚特区总检察长的激烈法律战,但至少可以肯定地说,T-Mobile获得了一些关注。针对Magenta和Sprint合并的诉讼,在德国电信旗下的“Un-carrier”上表现不佳。

但从品牌认知度的角度来看,T-Mo引发的担忧可能比可能的提价(尚未实现)和大规模裁员(似乎在合并甚至完成之前就已经开始)更多。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的客户收到了来自他们的无线服务提供商的一条非常令人沮丧的短信,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震惊。

当T-Mobile用户访问上述文字中提供的链接发现官方的“数据泄露通知”,承认并详细描述了“最近发现并迅速击落的复杂攻击”时,任何骗局或骗局的怀疑都破灭了。尽管后者听起来可能令人鼓舞,但似乎magenta网络安全专家只能在这些“老练的”黑客未经授权访问未指定数量的客户和员工的“帐户信息”后才能“击落攻击”。

幸运的是,这里没有错误的财务信息或社保号码,但不幸的是,客户姓名和地址、电话号码、账号、费率计划和功能以及计费信息都受到数据泄露的影响,这种情况仍然严重存在。

虽然攻击的程度尚不清楚,但最近几个小时在Reddit和社交媒体上传播的T-Mobile警报的所有收件人都应该认为他们被锁定了,并可能希望检查他们的帐户信息并更新他们的信息。帐户的个人标识号。

虽然T-Mo还没有证明最近这次数据泄露中包含的欺诈或其他滥用信息的证据,但你永远不会太安全。顺便说一下,因为他们不再是“非运营商”客户或缺乏最新的联系方式,可能仍然有一些受害者没有通知安全漏洞,所以即使你没有收到短信,更改帐户密码可能也不是一个坏主意。

总而言之,随着数据泄露事件的发生,这绝对不是美国移动网络运营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次,但同时,这也是仅一个月以来,T-Mobile客户在过去六个月中遭遇的第二次问题。这样不好,Magenta肯定会为没有更好的保护用户隐私而感到难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