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iphone已禁用 如何连接到itunes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iphone被禁用后如何连接itunes的一些信息。很多朋友对这个关于iphone被禁用后如何连接itunes的信息很感兴趣。边肖今天整理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1.首先打开iTunes,用数据线将iPhone连接到电脑上,用电脑进行操作。

第二步。连接电脑,电脑会自动识别您的iPhone(前提是您已经安装了iTunes软件)。进入iTunes后,会看到如上图的界面。此时点击“备份”开始备份手机数据。

第三步。等待数据备份完成,然后点按“恢复iPhone”按钮。这时候有两种情况:(1)如果iTunes里已经有最新固件,会自动刷机;(2)如果没有,iTunes会自动下载最新的固件。下载后,它会开始恢复你的iPhone。具体下载时间由你的网络决定。

第四步。等待iPhone刷机完成。刷机成功后,开始恢复手机原始数据。此时,我们iTunes中的“恢复备份”。

IPhone被禁用解决方法2:

登录您的iCloud,使用iCloud解锁。

第一步。打开电脑,在电脑端登录iCloud。

第二步。点按“查找我的iPhone”

第三步。所以iCloud会通过网络定位你的设备。然后在位置选项中选择“清除iPhone”。自然是你的iPhone停机,yoga状态清零,然后按照系统指示操作。

关于iphone已经停用怎么办的问题,上述方法的前提是你已经登录了你的iCloud,并且开启了iCloud中的“查找我的iPhone”选项。另外,过程中需要联网,清除后数据无法恢复。

IPhone被禁用解决方法3:

如果iPhone/iPad已经显示“需要连接iTunes才能解锁”,则必须通过iTunes完成,此过程无法备份数据。

第一步。关掉手机,正常关闭iPhone。

第二步:用数据线将iPhone连接到电脑上,连接到iTunes上。

第三步。按住iPhone的“home键”直到设备上出现“连接iTunes”的提示,然后松开(iOS8系统后iTunes的logo变成红色,之前的iOS系统是蓝色)。

第四步:按照下面介绍的方法,基本相同。

这是一些关于如何在iphone停止使用时连接itunes的信息。希望边肖整理的这些信息对童鞋们有所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