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三星与BTS神话和Khalid合作推出第二部Note 20预告片

三星计划在两天后发布下一款旗舰产品。

今天,它在星光熠熠发布了Galaxy Unpacked 2020的第二部预告片,包括BTS、Khalid和Myth。

预告片还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关于Galaxy Note 20、Fold 2等的外观。

距离三星的Galaxy Unpacked活动只有两天了,该公司已经将YouTube带到了它的第一家在线旗舰店。在上周的预告片后,该公司重新推出了这部电影,但续集更星光熠熠。

预告片展示了堡垒之夜流媒体神话,歌手兼作词人Khalid和K-pop轰动BTS,他们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产品感到兴奋。前者是一个特别有趣的功能,这意味着三星可能会为其手机发布一些与游戏相关的公告。

然而,该剧真正的明星是Galaxy Note 20和Fold 2。该公司已确认将在活动上展示五款新产品,其中Tab S7、Buds Live和Galaxy Watch 3构成了差异。预告片让我们一窥所有五个小工具。

这五款产品都泄露了很多,所以我们心中有数,但我相信三星至少有一些惊喜,所以请务必在本周晚些时候观看8月8日的Galaxy Unpacked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