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具有65W充电功能的OnePlusNordSE智能手机将于2021年初上�

经济型智能手机是一加2020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进展表明,随着一加诺德se的发布,这一趋势将持续到明年Android Central通知代号为“Ebba”的一加诺德SE的存在。从历史上看,分享一加内部信息是正确的。

顾名思义,它将在第一代Nord上升级。其中一个话题可能是纳入Warp Charge 65,这是一种在一加8T上首次亮相的65W充电技术。是4,500mAh的电池,应该可以在40分钟内充满手机传闻。

与诺德N10和N100不同,预计它还将配备AMOLED显示屏。我们还希望Nord SE的刷新率至少为90Hz。

除了数码旗舰系列产品,一加还在2020年推出了Nord品牌的一系列中端设备。它于7月从一加诺德开始,随后是诺德N1010和N100。

我们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一加9系列和一加诺德SE。

泄露的消息中没有提到确切的发布日期,但它应该与一加9的发布日期不远,预计将于3月发布。这可能意味着一加正在考虑Nord系列的9个月更新周期。

价格不包括在内,一加诺德SE的其他一些规格还不得而知,比如芯片组。高通骁龙765G会再次亮相还是会升级到更新的芯片?

随着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定于12月初举行,我们可以看到它已经升级。

目前还不知道手机上摄像头的具体情况。诺德选择了48MP的四镜头系统,诺德N10用的是64MP的主射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