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索尼WHXB900N无线降噪耳机带语音助手30小时电池

最近,索尼悄悄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无线耳机:WH-1000XM3和WH-XB900N。和WH-XB700一样,这种材料让人联想到MDR-1000X的粗糙塑料,并采用了超低音技术,非常适合想要在自己的空间内摇摆屋顶而不混入外部噪音的年轻人。

索尼WH-XB900N无线降噪耳机不会继承索尼旗舰产品系列的抗噪芯片,而是拥有更实惠的技术。WH-XB900N在飞行过程中也不会支持双耳压力平衡技术,所以抗噪性能会不如高端产品。

虽然没有高端产品那样的技术,但是WH-XB900N的续航时间高达30小时,并且有Type-C充电口,可以像XB700一样支持快充。它支持NFC和蓝牙4.2连接。侧面触摸表面允许高端旗舰控制。它还将有一个自定义按钮来支持语音助手(如Alexa或谷歌助手)。

索尼WH-XB900N将适合低音爱好者和对无声音乐的需求。正如索尼提供的250美元的价格适合那些不想花300美元以上购买新的无线降噪耳机的人。索尼将于6月下旬正式推出这款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