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现在SpotifyGroupSession允许您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一起流式传输

即使在测试阶段,Spotify的小组会议仍然是一种与朋友保持联系的方式,即使你们现在不能在一起。这家音乐流媒体巨头现在正在扩展这一功能的功能,因为你现在可以通过Podcast播放你最喜欢的音乐,即使你在大洋彼岸或整个城市。现在,两到五个人可以享受小组会议,包括控制播放。

在Spotify上建立或加入小组会议非常容易。转到播放屏幕左下角的“连接”菜单,然后找到“开始群组会话”选项。然后,您将能够与所有想要加入对话的人共享邀请链接。只需将其粘贴到任何消息应用程序上,甚至发布到您的社交媒体上。你也可以让他们扫描Spotify代码。记住,一个会议只能容纳2-5个人。

听完分组后,对话中的所有参与者都将能够控制您正在听的内容。您可以暂停、播放、跳过和选择队列中的曲目。你甚至可以添加一些音轨。一旦有人做出更改,所有参与者的设备都会立即看到或听到该更改。希望他们以后能提供其他功能,比如应用内聊天,因为从现在开始,你还是要用其他应用来讨论你在听什么。

为什么还开群会?好吧,如果你呆在家里却想一起听泰勒斯威夫特的新专辑,或者有一个播客可以和队友一起听和讨论,或者即使不在也只想参加一个聚会,这是最好的方法之一。

Spotify群组会话功能仍处于测试模式,但您可以尝试一下,自己或与他人一起体验。Spotify表示,它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演变”,直到达到稳定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