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ANDROID9PIE现在安装在超过10%的设备上

谷歌更新了安卓分发号,数据显示,10.4%的设备安装了安卓最新稳定版Android 9 Pie。谷歌表示,Android Pie比之前的版本更早被采用。Android Pie于去年在谷歌I/O上宣布,并于8月首次在Pixel设备上推出。10月份,操作系统显然未能减少发布数量,因为谷歌不包括任何发行量低于0.1%的版本。

根据该公司的数据,这些数字是从截至5月7日的7天内访问Play store的Android设备汇总而来的。根据这些数字,奥利奥是安装最多的安卓操作系统,占28.3%。其次是安卓牛轧糖,份额为19.2%。在所有运行安卓操作系统的设备中,有16.9%安装了安卓棉花糖。棒棒糖14.5%,奇巧6.9%,软糖3.2%。冰淇淋三明治和姜饼都占0.3%。

在相关新闻中,谷歌还宣布了一项关于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总数的更新。在谷歌I/O的主题演讲中,该公司证实,目前该平台上共有25亿台设备作为月活动设备运行。据悉,两年前,有20亿台设备在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

上个月,谷歌发布了《Android安全和隐私2018年度回顾》报告,该报告声称Android生态系统的整体健康状况与去年相比有所改善。根据该公司的报告,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第四季度,接收安全更新的设备数量增长了8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