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小米Mi Watch终于到西班牙了 价格比公布的价格还高

自12月宣布品牌以来,人们期待已久的圆形屏幕小米智能手表终于登陆西班牙:小米Mi Watch已经在制造商的在线商店中。当然是从公布的99欧元涨到了129欧元。

或许Mi Band是小米最著名的腕上设备,但说到智能手表,这个品牌也不甘落后。而小米在全世界都有各种型号;用小米米看简化版是国际上分布最广的智能手表。小米手表的到来,有了中国小米手表的圆屏和颜色适配,但到目前为止,西班牙还没有消息。

到目前为止,小米Mi Watch Lite是西班牙唯一一款带有小米印章的智能手表。是一块长方形屏幕的手表,和Apple Watch有一定的相似性。小米手表将改变这种情况:智能手表到达西班牙的时间比预期的晚,但已经在我们的范围内。店家要配送;网上商店尚未提供。

Mi watch采用经典表盘并不掩饰其运动特性,保持1.39英寸圆屏,采用AMOLED技术。据小米称,其自主时间长达16天。在内置GPS的帮助下,它可以准确记录路线。它兼容多达117种运动模式,包括心率和血氧饱和度读数。它还可以执行自动活动记录和睡眠。将它们全部放入重32克的设备中。

小米手表已经到了西班牙,可以在MediaMarkt或者El CorteIngls等商店购买,在小米的在线商店,虽然还没有提供,但是已经出现了。它将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海军蓝、米色和黑色。而且它的价格是129.99欧元,什么蜂蜜投保了才30欧元的成本比较高。当然,也可以在2021年1月18日至20日之间购买,价格为99.9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