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索尼XperiaCompact智能手机粉丝可能要失望了

这家日本公司的紧凑型智能手机以小巧的外形和高端的规格而闻名。例如,索尼的最后一款紧凑型手机,2018年的Xperia XZ2紧凑型手机,就支持高通骁龙845硅芯片。

这家科技巨头的策略现在似乎有所改变,因为有许多报道称,下一代紧凑型手机将采用非高级芯片。此前,人们认为这款设备将由即将推出的骁龙775G驱动,但事实并非如此。

日本博客Android next声称,这款智能手机将由骁龙690支持,这是一款面向5G的低价设备,用于中等价格的设备。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5.5英寸缺口显示屏,并将放弃标志性的21: 9纵横比。

根据早前的报道,它将比Xperia XZ2紧凑型和iPhone 12 mini略大。还有传言说它的下巴很大。其他可能的规格包括背面的双摄像头阵列,1300万主摄像头,专用快门,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和3.5毫米耳机插孔。

新的索尼紧凑型仅在该集团的母国发行。

据说这款手机不会被称为Xperia 1 III Compact,与之前的报道相反。

相反,它将作为Xperia Ace的继任者推出,Xperia Ace被认为是XZ2紧凑型的继任者。

和Ace一样,根据今天的报道,它的继任者(我们称之为Ace 2)将是日本独有的。该报告还暗示,这款手机将会“很贵”。作为参考,Ace售价48600日元(约合450美元)。

预计该手机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虽然索尼下一款紧凑型手机的限量发布肯定会让粉丝失望,但这似乎是一个有计划的举动,因为苹果决定将iPhone 12 mini的产量削减70%,这表明苹果没有真正的胃口。小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