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LG的Nano液晶电视局部调光效果更好

在下个月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之前,LG发布了一份挑衅性的公告,模糊地详细介绍了其新的高端LED液晶电视——LW9500和LW7700系列。

该公司正在用一种新的“纳米”命名一种新型号,它说这是指改进的局部调光LED技术。据透露:“一种印有专有光分散图案的极薄薄膜,加上完整的led阵列,使光线在屏幕上更均匀地分散,形成的画面比传统的边缘照明led组更亮更均匀。”

我们喜欢该公司自2010年以来的局部调光模式,即LX9500和LE8500系列,尽管我们抱怨我们看到的不寻常的均匀性问题,这种问题表现在一些材料中可见的不均匀照明的带。LG告诉我们,新产品是专门针对这个问题的,所以我们预计它们将是2011年较好的LCD产品之一。

这两个新系列都采用了类似LX9500的薄边框设计,将最大的画面面积放入最小的机柜中,并将机柜的深度降低到“不到一英寸”。

据我们所知,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LW9500型号的刷新率为480Hz,而LW7700的刷新率为240Hz(根据这一规格,我们预计两者不会有太大差异)。两者都可以提供3D图像。与2010年的LX9500不同,这是LG自2010年以来推出的唯一一款3D兼容液晶显示器。2011款掀背车内置了许多3D图像控制和2D到3D的转换系统。他们还将提供该公司改进的互联网电视平台。

屏幕尺寸从47到60英寸不等。在新闻发布时,价格和可用性尚未公布。我们期待在LG的CES新闻发布会上看到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