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sundar pichai Google 3360首席执行官我们必须对人工智能如何出错保持清醒的头脑

桑德尔皮帅希望监管人工智能。

谷歌和Alphabet桑德尔皮帅的首席执行官认为,必须对人工智能进行监管,以防止包括深度假人和面部识别在内的工具的潜在负面后果,他周一在英国《金融时报》的专栏中表示。

皮写道,“毫无疑问,人工智能需要监管。”“这太重要了。唯一的问题是如何处理。”

但这位谷歌老板似乎在自己的脑子里准备了一些这个问题的答案。他的建议包括英国和欧盟之间的国际一体化,就“核心价值观”达成协议,使用开源工具(如谷歌开发的工具)测试书面原则是否得到遵守,以及使用包括欧洲GDP R在内的现有法规建立更广泛的监管框架。

这篇社论的发表恰逢谷歌努力推广其在AI领域的一些成就,并将其开发的工具带入世界。我们距离新的十年只有几周时间,谷歌已经宣布了一些突破,包括一种发现人眼错过的乳腺癌的工具。

随着该公司将自己的研发推向人工智能领域,皮查伊将围绕道德和监管的辩论带到聚光灯下并不令人惊讶。对于谷歌来说,这不是一个可以保存到明天的对话,因为它的AI工具今天就在构建和实现。

但尽管皮查伊明确表示,他的公司需要采取“应用人工智能的原则性方法”,但他也希望通过提供谷歌的“专业知识、经验和工具”来帮助他人。他从内部看到的风险可能会延伸到更远更广的地方。“我们需要清醒地意识到什么可能会出错,”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