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

“三星未包装”事件应该命名为“三星未包装”。"

这是因为,根据今天这个科技巨头有望进入蓬勃发展的智能手表市场的消息,很明显三星已经放弃了这个目标。

同样显而易见的是,三星也不了解可穿戴技术市场。

公平地说,这仍然是一个相当新的领域。

从耐克的FuelBand到谷歌的Glass,可穿戴技术设备屈指可数,对移动设备稍有了解的普通消费者可能都知道它们的名字。

看到CNET手里的三星装备。

如果你听一些科技行业分析师和制造业领袖的话,这一切都将改变。

上周,Scott Mc Gregor,Broadcom的首席执行官,在一次问答中承认。旧金山科技媒体的成员认为,根据不同的分析师报告,很难预测可穿戴技术市场的规模。

不过,他推测,大多数人认为该行业未来5年仍将增长10倍。

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制造商可以说是迄今为止移动技术领域的最大品牌。

继今日三星和索尼的另一代智能手表推出后,苹果终于有望推出自己的产品了。围绕谷歌阵营的传言也在升温,尤其是在上周五安卓制造商收购WIMM实验室之后。

尽管如此,三星还是让Galaxy Gear的大门敞开着,同时Galaxy Gear似乎也很着急,定价过高。

标价299美元,在周三的现场演示中,没有任何信息证明为什么有人要为三星最初只能在今年秋天推出的另外两款设备中的一款支付如此高的价格。

智能手表(或这一领域的任何可穿戴技术)不应仅仅作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配件发布,而是应该通过更具移动性、更便宜或两者兼而有之来填补空白。

Galaxy Gear没有回答这些问题。

我们甚至不知道整体笨重的设计有多令人失望。如果你想知道我对此的感受,看看我的ZDNet同事AndrewNusca之前说的。我只能补充一点,迪克特雷西的腕带看起来更酷。

对于一家作为Android生态系统的制造龙头,在全球移动OEM榜单上排名第一的公司,我们都应该期待更好的。人们不得不怀疑三星是不是在压力下开始崩溃的。

最后,我唯一的结论是,三星就是想在这里打败苹果。

数月来,媒体一直在传言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名为“iWatch”的产品。苹果公司已经确认将于下周二(9月10日)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媒体活动。期待已久的下一代iPhone有望传出。

但苹果甚至还没有证实它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而且它现在也不急于这么做。

三星可能会在可穿戴战争中击败主要竞争对手,但第一名并不能保证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