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Alexa的选择加入通知功能上线 可以通过灯光和铃声提醒你

亚马逊今天宣布,Alexa的语音激活应用程序现在将有一种新的方式来提醒最终用户更新和新内容。由于新增加的通知功能,Alexa技能开发者可以配置他们的语音应用程序,以改变Alexa驱动的设备上的LED的颜色,当播放音频提示时,他们的语音应用程序的通知是可用的。

亚马逊在一份关于在Alexa语音服务(AVS)API中添加通知的公告中埋葬了lede。他说,今天有一小部分Alexa技能开启了这一功能,包括华盛顿邮报、AccuWe a ther和家庭定位器Life360。

例如,《华盛顿邮报》的Alexa技能现在可以在有重大突发新闻时通过通知的方式提醒您。发布者说,如果它被启用,或者每当突发新闻发生时,你可以一天收到几次警报。同时,AccuWe a ther的技能可以发出天气警报。

如果你担心你的Alexa支持的设备会突然亮起,发出你各种技能的警报,不用担心。启用通知是一个可选功能,类似于在智能手机上打开或关闭应用程序的推送通知。

但是一旦启用,使用通知的技能可以选择改变设备的led灯的颜色,并使用音频铃声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例如,在echo上,灯变成绿色。这些警报会发送到所有客户的Alexa设备,除了那些已经设置为“请勿打扰”模式或通过Alexa应用程序的语音。

然后,用户可以问Alexa,“我错过了什么?”或者“Alexa,我的通知是什么?”Alexa回复,告诉用户发送了什么技能——比如华盛顿邮报的突发新闻。

如果客户有一个由Alexa支持的不支持通知的非Echo设备,那么他们将不得不使用Alexa应用程序来查看他们错过了什么。

亚马逊在5月份首次提出了通知的想法,指出开发者将通知添加到技能和设备的能力将很快通过亚马逊的硬件和软件开发套件提供。

亚马逊本身也使用消息和呼叫系统通知,并在7月份增加了关于亚马逊包裹交付的更新通知。

但是,只有选定的第三方合作伙伴才能访问此功能。这个早期采用者列表包括三个技能:“今日生活技能”和“只是吃饭”,后者将提供订单确认。但是今天的声明里没有提到吃。一些独立的beta测试者也不是,比如专注于太空的AstroBot。

亚马逊还指出,这项功能仍在为第三方进行私下测试。然而,现在通知已经直播,亚马逊正在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获得公共测试版的开发者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