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英特尔非常重视使用QuarkSoC的可穿戴设备

英特尔刚刚在旧金山举行的年度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发布了一款新的微芯片。据CEO布莱恩科兹安尼克介绍,这款名为Quark的开放式架构SoC平台是专为可穿戴技术和物联网而设计的。

他在演讲中指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并不是移动设备的最终状态。这是他作为英特尔首席执行官首次公开露面。的确,下一波计算技术仍然被定义为带有精密传感器的可穿戴设备,而机器人技术只是夸克和其他产品的初步应用。

英特尔表示,他们已经开发了一些概念设备和参考设计,准备进入他们的开发社区和行业。英特尔的目标不一定是将设备推向市场,而是拿出合作伙伴可以用来开发自己产品的设备。Kraznich说,夸克可以与开放的建筑和开放的生态系统相结合。

从芯片的角度来看,它大约是英特尔已经很小的Atom处理器的五分之一。更吸引人的是,它只消耗十分之一的能量。我们被告知,在工业、能源和运输市场,节能性能有望得到极大发展。

预计英特尔将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以夸克为特色的智能手表和手环等产品。毫无疑问,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听到更多关于这个新系列的消息,我们可能会在明年的CES上听到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