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iPhone 11系列上个季度占据了美国近70%的iPhone销量

据报道,iPhone 11系列的销量比它的前身要好。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收集的市场数据显示,在美国尤其如此。

仅iPhone 11就占了近40%的销量。

2019年10月至12月期间,苹果iPhone 11系列产品占美国iPhone总出货量的69%。标准iPhone 11机型以惊人的39%销量领先,而iPhone 11 Pro和Pro Max各占15%。

相比之下,iPhone XR和iPhone XS设备在12个月前的总份额中所占份额略小,为65%。这一结果是由iPhone XR的强劲需求推动的,iPhone XR于10月份而不是9月份上市。

iPhone 11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未能受益于这一增长,但毫无疑问,较低的价格和双摄像头设置似乎有助于维持成功发布后的需求。

至于美国剩余的31%的iPhone销量,这是由苹果的旧设备分配的。事实证明,iPhone XR依然需求旺盛,整个季度的市场份额高达18%。

在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中,而另一方面,它占所有出货量的13%。毫不奇怪,事实证明,较小的设备在市场上最受欢迎,占8%,而较大的设备占5%。

苹果的平均售价下降了30美元。

据报道,iPhone的销售分布以及苹果在iPhone 11系列到来后推出的重要价格调整措施对该公司的平均售价产生了负面影响。

CIRP估计,整个第四季度iPhone的平均零售价格为809美元,低于12个月前839美元的最高点。购买更高存储容量的趋势正在放缓,这也影响了这一数字。

据信,大约三分之二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买家购买了基本的64GB型号,其余三分之一的客户选择了更昂贵的配置。在之前的12月季度,超过一半的买家选择增加存储容量。

从苹果的正面来看,最新数据确实扭转了2019年的下滑趋势,第三季度的平均售价仅为783美元。

9 iPhone可能在2020年第二季度动摇

iPhone的销售份额近期不太可能有太大变化,但2020年第二季度也不能说是一样。这是因为苹果预计将在3月下旬推出iPhone 9。

这种特定设备的到来应该与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停产相吻合。前者的需求会转移到iPhone 9,但后者的市场份额可能会因尺寸差异而被iPhone 9和iPhone XR瓜分。

然而,iPhone 9更大成功的原因在于其更低的价格和升级的内部结构。毕竟苹果会针对iPhone 6和iPhone 7的用户。虽然这些用户年龄很大,但他们仍然占活跃安装用户群的很大一部分。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iPhone 9可能会暂时成为苹果最畅销的设备之一,尽管最终需求预计会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