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谷歌发布首个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 聚焦5G和隐私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谷歌今天发布了首个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

Android 11带来了更新的连接API,以利用提高的5G速度,支持打孔和瀑布显示,以及更深入的对话体验。

现在你可以从谷歌的Pixel 2、Pixel 3、Pixel 3a和Pixel 4系列设备上下载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

今天,谷歌为开发者推出了Android 11的首个预览版,打破了其每年在3月初发布下一个主要Android版本的开发者测试版的惯例。虽然我们必须等到谷歌I/O才能了解Android 11的一切,但这种“第一眼”让我们清楚地知道会发生什么。

Android的11开发者预览版现已适用于谷歌的2/2XL、3/3 XL、3A /3A XL和4 /4 XL手机。虽然这个最初的预览版只面向开发者,但谷歌表示将很快邀请消费者试用Android 11。

随着Android 11的推出,谷歌将带来许多变化,旨在帮助用户利用5G和其他新的创新。开发者将能够利用Android 11中更新的连接API,充分利用5G带来的明显更快的速度。

与去年类似,谷歌也通过Android 11扩大了对新屏幕类型的支持。现在支持打孔和瀑布屏幕,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使用新的API来优化具有这种屏幕的手机的应用程序。

为了帮助开发者创造“更深入的对话体验”,谷歌在通知栏中引入了专门的对话部分,并增加了多任务处理时对对话气泡的支持。第一个Android 11开发者测试版中包含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在通知内嵌回复中直接插入图像的能力。

去年,谷歌通过Android 10的“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权限选项,为用户提供了对其位置访问权限的更精细控制。Android 11引入了新的一次性权限,允许用户授予临时访问位置、设备麦克风和摄像头等数据的权限。Android 11的其他变化包括呼叫筛选API、机器学习、安全增强以及新的媒体和摄像头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