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安卓版火狐预览版4.0有密码管理器等功能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Mozilla刚刚将其基于GeckoView的Firefox预览版更新至4.0版本。

新版本有密码管理器、应用内语言更改和“热门网站”版块等功能。

遗憾的是,目前扩展支持仍仅限于uBlock Origin。

近一年来,Mozilla一直在开发其Android浏览器的更新版本。Firefox Preview最大的声誉在于,它避免了大多数Android浏览器使用的默认WebView API,而是使用Mozilla自己的GeckoView,该公司称GeckoView“旨在显示Web的所有功能”。

预览浏览器的最新版本,将内部版本号增加到4.0(通过Techdows)。除了版本增加,用户还可以获得一系列新功能。完整的更改日志如下所示:

登录管理

应用内语言选择器(仅在夜间)

热门网站

绕过证书错误

修复永久吊销通知

具有uBlock原点的初始扩展支持

以及其他纠错和改进。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新的密码管理器,它也可以与Firefox帐户同步,使您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自动填写登录信息,包括桌面应用程序。“热门网站”是在新选项卡上显示您最喜爱的网站。我觉得,这是一键调整Reddit。

不幸的是,应用内语言转换器仅限于Firefox预览版的夜间版本。和往常一样,随着Mozilla准备很快发布一个稳定的版本,你会得到各种错误修复和性能调整。

遗憾的是,在扩张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进展。虽然更改日志提到了扩展支持,但是这个特性实际上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对于这个版本来说并不新鲜。另外,和以前一样,Firefox Preview目前只支持一个扩展:uBlock Origin。Mozilla承诺在适当的时候正式支持多达100种不同于其推荐扩展的扩展,但具体什么时候是每个人的猜测。

你可以在这里下载Firefox preview,每晚在这里下载Firefox preview。显然,夜间版本没有经过常规预览版的测试,所以如果您打算采用这种方法,请做好一般不稳定和错误的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