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Here技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新工具

地图和位置数据服务提供商正在发布一款名为“交付”的新路线规划工具,据称该工具将有助于优化商品和服务。该公司声称,“我们来交付”将允许企业在没有软件开发或实施成本的情况下计划和发送交付服务。

用户可以将他们所有的订单目的地和司机数量上传到在线计划仪表板,然后“让我们送到那里”,然后优化每条路线和交付订单。司机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接收他们的送货路线,电子邮件会自动打开并填充Here Let's Go移动应用程序中的送货路线端点,以提供语音导航。《来吧》可以在Android和iOS移动设备上免费下载。

该公司车队应用负责人克里斯托弗赫齐格(Christoph Herzig)表示:“人工组织和分拣多个交付站和司机非常耗时,人为误差范围较大。他补充说:“在这里,我们可以通过基于网络的仪表板上传、优化、查看和安排路线,从而为企业主和司机提供简单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