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Google Keen是一个Pinterest风格的服务 可以帮助你了解更多你的兴趣

谷歌过去曾几次尝试创建新的社交网络,但今天它推出了最新的社交活动。

Keen是来自Area 120(谷歌内部的一个团体)的新服务,从事实验项目。这有点让人想起Pinterest,因为keen的主要重点是让你创建自己的Keen对象,可以是任何你想了解更多或者拥有丰富知识并想与他人分享这些知识的主题。

在创建了一些尖锐的东西(比如如何在家里做面包)后,你可以添加搜索、链接、照片和更多与主题相关的信息。你也可以选择“宝石”或者选择你觉得特别有帮助的领域的资源。也可以邀请好友热情合作,添加自己的链接和资源。

当然这是谷歌的产品,所以涉及到一些机器学习。你热衷于使用谷歌搜索和机器学习来观看互联网上与你兴趣相关的有用内容。随着你给爱好者增加更多的资源,谷歌说建议会越来越好。

如果你对一个话题感兴趣,想从熟悉的人那里了解更多,那么你也可以关注一下别人的想法。

谷歌解释说:“Keen不是一个花大量时间浏览的地方。”“相反,这里是满足你兴趣的家:一个培养兴趣、与你爱的人分享兴趣、寻找有助于实现这种宝贵生活的东西的地方。”

Keen现在可以在网络上使用,也可以作为Android应用程序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