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目前排名前三的智能手表厂商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样

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关于收入最高的智能手表制造商的新报告。排名前三的品牌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样。

至少其中两个。对于任何人来说,苹果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都不足为奇。从2020年上半年的智能手表销售收入来看,Command在很大程度上领先于其他任何品牌。

由于供应链和产品交付的复杂性,今年智能手表的销量当然会下降。但这并没有阻止苹果和其他公司在可穿戴设备这一特定领域盈利。

三星不在2020年上半年智能手表厂商前三名之列。

2020年第一季度顶级智能手表制造商

就今年迄今为止的总收入而言,你可能会预计三星将位列前三。毕竟,它的智能手表非常出色,该公司过去也做得很好。

事实并非如此。根据这项研究,三星不在前三名。苹果排名第一。如上所述,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奇怪。第二第三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Garmin年上半年营收排名第二。第三是华为。从百分比来看,基于这些图表,苹果占总营收的一半以上,为51.4%。

所有其他品牌的总和还不到苹果的营收份额。记住,这也是全球性的。苹果之后,Garmin占9.4%,华为占8.3%。

同时,三星以7.2%的排名紧随华为之后。所以虽然不在前三,但是排第四。所以相对于后面所有其他品牌,也不一定做得太差。

智能手表市场的收入增长了20%

虽然据报道市场自普及之初就出现了下滑,但全球智能手表收入却明显增长了20%。

对比2019年上半年,这一切都是真的。即使销售额和出货量下降,收入增长仍然是整体收入的增长。有趣的是,虽然Garmin是全球营收第二大品牌,但其手表没有一款被列入出货量前五的最畅销手表。

这两个最畅销的手表都是苹果的。Apple Watch系列5和Apple Watch系列3。接下来是华为手表GT2,三星Galaxy手表Active 2,然后是Imoo Z3 4G。

与去年上半年相比,三星的全球收入份额可能下降了两位,但由于Galaxy Watch 3的推出,三星可能会在2020年下半年有所回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