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泄露的备忘录表明iPhone 5c将很快变得老气和过时

苹果是一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成立于1976年。此后,该公司生产了各种电子产品,包括无数代Mac电脑、iPod、iPad和iPhone。因此,当第一代产品上市时,苹果会将其添加到“过时和淘汰”产品的列表中。现在,根据一份泄露的备忘录,iPhone制造商计划在本月底将另外两款产品添加到该列表中。

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可能会将2014年的15英寸MacBook Pro和iPhone 5c添加到其“过时和过时的产品列表”中。Macrumors购买的泄露备忘录显示,这款产品将于10月31日加入所有国家的列表。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苹果将第五代iPod Touch添加到上述列表中。现在,与2013年的iPhone 5S保持同步的廉价塑料iPhone可能会在2014年的MacBook Pro中进入该列表。

现在,之前,苹果公司不提供任何过时或过时产品的店内维修服务。但从2018年开始,该公司一直在为清单中的部分产品提供延保服务。

因此,根据报道,iPhone 5c和2014款15英寸MacBook Pro都可以无限期享受店内维修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