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如何在Android版YouTube音乐应用上查看歌词

YouTube Music是一个免费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允许你访问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专辑歌曲和音乐视频库。作为与其他音乐流媒体服务(如Spotify、亚马逊音乐等)的有力竞争对手。),谷歌不断用新功能增强这项服务。

Android版YouTube音乐应用最近获得了一项新功能,可以查看播放歌曲的歌词。如果你想唱一首特定的歌,歌词是有用的。也可以帮助你理解歌曲的含义,演唱风格等等。这是安卓版YouTube音乐app上查看歌词的方式。

查看YouTube音乐应用程序上的歌词

在Android手机上打开YouTube音乐应用程序

从音乐库中搜索或选择一首歌曲并播放。

在播放屏幕上,点按“我”(信息)按钮(歌曲名称的左侧)

你会看到这首歌的完整歌词。

请记住,目前并不是所有的歌词都能在YouTube音乐应用中使用。此外,一些用户反映,一些歌词与播放的歌曲不完全匹配。

音乐是一种完整的回放和发现体验。它支持各种平台,如Android和iOS,Google Home和亚马逊Alexa。谷歌YouTube视频服务被用来创建一个巨大的音乐平台。您可以按流派、播放列表、艺术家和推荐来浏览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