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随着智能手机出货量激增 小米第三季度利润增长19%

深圳:中国——小米公司周二宣布,其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9%,超出预期。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本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3%。

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智能手机收入增至476亿元,同比增长47.5%。季度总收入从537亿元增加到721亿元。

根据路孚特的数据,分析师平均预计小米将实现季度净利润约32.8亿元。

小米的竞争对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一直在努力应对美国的制裁,这些制裁损害了小米的供应链,从而从中国和欧洲获得了市场份额。

几位行业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该公司预计,在8月份美国上一轮制裁中断其供应链后,它将继续获得市场份额。

咨询公司Isaiah Research表示,小米在2020年第四季度至2021年第一季度之间订购了1亿部手机,比8月份限制前的预测增长了50%。

根据咨询公司科纳仕公司的数据,该公司在第三季度上升为第三大手机销售商,出货量为4710万部,增长率为45%。三星最大,其次是华为。

据熟悉小米的人士透露,小米还试图与华为在东南亚和欧洲的经销商讨价还价,以获得独家交易,并积极瞄准华为在中国的高端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