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苹果的隐私标签将出现在所有应用程序中 包括它自己的应用程序

苹果已经明确表示,其强制性的应用隐私“营养标签”计划将适用于所有应用,无论它们是来自第三方开发者还是苹果自己的应用。今天早些时候,WhatsApp批评该程序不公平地偏袒苹果的服务,这显然是对它的回应。

这意味着当该程序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第三方应用程序推出时,苹果在App Store上的应用程序将获得类似的隐私标签。对于少数在App Store上没有的iOS应用(比如Messages,WhatsApp的具体争议点),会有和苹果网站上一样的隐私信息。

该声明是在WhatsApp今天早些时候提交投诉之前发表的,该投诉称苹果的系统不公平,因为它只会影响第三方服务,而不会影响苹果预装的应用。苹果从未宣布任何政策,其应用程序将不会受到隐私标签要求的限制。

WhatsApp在今天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告诉Axios:“我们认为第一方和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标签应该保持一致,并反映应用程序可以采取的保护人们私人信息的强有力措施。”“尽管为人们提供易于阅读的信息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我们认为,人们可以将他们下载的应用程序中的这些‘隐私营养’标签与预装的应用程序(如iMessage)进行比较,这一点很重要。”

苹果在今年早些时候的WWDC声明中首次引入了隐私标签。标签(类似于食物中的营养成分)将出现在应用商店中,并为用户提供简单明了的数据分类,开发者可以收集和跟踪这些数据。从12月8日开始,开发者需要为他们的应用提交标签,标签本身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