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泄露的小米RedmiNote10Pro规格将搭载骁龙732G芯片组和5050mAh电池

最初,据说红米Note 10系列将于12月上市。但这并没有发生。相反,我们在国内推出了Redmi Note 9系列,也有4G变种。我们又有新泄露的红米手机note 10要来了,所以可能很快就要来了。

据XDA开发者透露,在《电讯邮报》中发现了红米Note 10 Pro(型号M2101K6G)的部分规格。据称,该设备将配备骁龙732G芯片组,并将在MIUI 12上运行。因为红米Note 9系列是一样的,应该运行在Android 11上。除此之外,它的背部预计将配备5050mAh电池和64MP摄像头。

需要注意的是,TENAA列表显示可以使用6000mAh电池。这可能是针对红米Note 10系列中的高端机型,也可能是红米Note 10 Pro Max(或者类似的笑话)。无论如何,我们也预计Redmi Note 10 Pro将有8GB的RAM,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和120Hz刷新率的显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