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GalaxyXCover5智能手机功能和价格详情

消息人士公布了关于坚固的Galaxy XCover 5智能手机的功能和价格的详细信息,最近几个月互联网上出现了谣言。

据WinFuture报道,新款智能手机将配备5.3英寸TFT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Exynos 850 SoC,4 GB RAM和64 GB闪存。

主摄像头预计将使用分辨率为160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和光圈为f/1.8的镜头。前置摄像头将配备5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和f/2.2光圈镜头。

这款智能手机将有一个用于microSD存储卡、NFC、Samsung Pay、Samsung Knox和Android 11的插槽,并配有UI 3;当然会满足IP68防护等级和MIL-STD-810G的要求。电池容量为3000 mAh,智能手机将支持15瓦充电。

三星Galaxy Xcover 5售价不到3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