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如何关闭苹果手机经常出现的地方保护隐私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说说这款苹果手机是如何关闭经常出现的地方的文章来保护隐私的。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苹果手机是如何关闭频繁出现的地方来保护隐私的。让我们来看看:

IPhone的“常去的地方”定位服务可以记录常去的地方。如果不希望自己的行踪被记录,如何关闭iPhone?详情请看正文。

1.找到“常去的地方”的历史,删除。通过设置-隐私-位置服务-系统服务-常去的地方,可以看到下面的“历史记录”,里面记录了详细的时间和活动地点。底部有一个“清除历史”,点击确认清除历史。

2.关闭“常去的地方”的位置服务,返回屏幕顶部。关闭“常去的地方”功能,回到灰色状态。

关闭定位服务不会影响其他app的定位功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方法。

相信如何关闭苹果手机上经常去的地方的隐私保护章,可以帮到你。与好朋友分享时,也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