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微软推出plasmabot敦促康复病人捐献血浆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随着包括印度在内的国家探索血浆疗法来治疗严重的COVID-19患者,微软正在发起一项浆细胞倡议,以鼓励从致命疾病中康复的人捐赠他们的血浆。

一些研究已经开始在世界不同地区,以测试恢复期血浆治疗COVID-19患者的有效性。 这种疗法背后的想法是,免疫可以从一个健康的人转移到一个病人使用恢复期血浆。

消失血浆是指从回收的COVID-19患者中提取的血浆..

根据CNBC的一份报告,微软正与一家制药公司合作,在本周末推出一款“血浆抗体”,以接触那些希望捐赠血浆的人。

该报告表示:“等离子体棒还将提供有关该程序的信息,并将它们引导到附近的站点,在那里它们可以安全地进行捐赠。

在这种治疗中,血液来自一个已经从疾病中恢复的人,血清被分离并筛选出病毒中和抗体。

还请阅读:所有微软事件都是数字的,直到2021年7月

当受到病原体的攻击时,我们的免疫系统会产生抗体,在这种治疗中,这些来自康复患者的抗体被用来治疗其他病人。

微软研究负责人彼得·李(Peter Lee)表示,“目标是尽快招募尽可能多的血浆”。

Mirosoft正在支持Octapharma、Takeda、CSLBehring等公司建立的等离子联盟的努力。

李说,他相信血浆疗法有“拯救生命的潜力”。

据Gurugram Fortis纪念研究所传染病顾问Neha Gupta说,免疫在无症状或轻度症状者中发展较早,而在严重和危重的COVID19例患者中发展较晚。

据休斯顿卫理公会(Huston Methodist)称,捐献血浆的过程类似于献血,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卫理公会成为美国第一家学术医疗中心,将从一名康复的COVID-19患者中捐献的血浆输入危重病人。

血浆捐献者被连接到一个小装置上,它可以去除血浆,同时将红细胞返回到他们的身体。 它说,与普通献血不同的是,献血者必须等待红细胞在捐赠之间补充,血浆可以更频繁地捐赠,每周最多两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