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苹果收购了超本地天气应用程序Dark Sky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为了改进其天气应用程序,苹果已经购买了非常受欢迎的iOS应用程序DarkSky。 随着收购的到来,Android的黑暗天空结束了,也结束了CarrotWe a ther等流行应用程序使用的API。

黑天今天在一篇博客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这个消息肯定意味着iOS的本地天气应用程序有了很大的改进,但也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比如2022年结束对API的访问,并关闭Android应用程序。

对于API,黑暗天空已经停止了新的注册,它将在2022年正式停止现有用户的功能。 这将影响许多应用程序和服务,如流行的胡萝卜天气,谷歌Chrome天气扩展,鸭子围棋,微软,Runkeeper,Yelp,等等。

目前,Dark SkyforiOS将继续可供购买,但苹果肯定会有计划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将其本地滚动到iOS中。

自iOS7以来,本机iOS天气应用程序尚未见重大大修。 当时,它仍然是由雅虎天气在切换到天气频道与iOS8。

当谈到Android的黑暗天空时,该应用程序不再可供下载,现有用户将不得不在2020年7月1日找到替代天气应用程序。

关于苹果为黑暗天空支付了多少钱的细节,我们没有分享。

这是黑暗天空的全部公告:

今天,我们有一些重要而令人兴奋的消息要分享:黑暗天空已经加入苹果。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向世界提供尽可能最好的天气信息,帮助尽可能多的人保持干燥和安全,并以尊重您的隐私的方式这样做。

没有比苹果公司更好的地方可以实现这些目标。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人,有更多的影响,比我们任何时候都能单独。

我们现有的产品会发生什么?

iOS应用程序

在这个时候,对于IOS来说,黑暗天空不会有任何变化。 它将继续在应用商店购买。

安卓和穿戴操作系统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将不再可供下载。 对现有用户和订户的服务将持续到2020年7月1日,届时应用程序将被关闭。 届时仍在活动的订户将获得退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