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微软裁减了近3000个工作岗位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每个人都知道,当诺基亚聘请了一位前微软高管作为其首席执行官时,这两家公司将变得更加友好。 没人真正想到,仅仅几年后,微软最终将以超过70亿$的价格收购诺基亚的整个设备和服务业务。 我们当然不认为微软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基本上烧毁诺基亚的遗体。 现在更像是一样了。 微软宣布其智能手机硬件部门裁员近3000人。 这有效地消除了它作为诺基亚收购的一部分吸收的所有工作。

到达这一点是一条漫长而曲折的道路。 微软在2010年宣布将WindowsPhone作为一个平台,以取代老化的WindowsMobile。 它彻底打破了过去,使用了应用程序、媒体和全新UI的新模型。 与今天的Android和iOS版本相比,它在功能上严重缺乏,但希望微软能以其所有的资源快速迭代。 不是这样的。

2010年末,微软公司(Micros of t-y Stephen Elop)前任诺基亚首席执行官的任命,给WindowsPhone带来了潜在的提振。 他向诺基亚员工发送了著名的“燃烧平台”备忘录,解释说该公司的Symbian操作系统没有竞争力。 诺基亚最终在WindowsPhone上完全投入使用,但销售却不景气。 微软最终同意在2013年收购诺基亚的智能手机业务,但仅仅一年后,它就已经裁员数千人。 每两个季度削减几千人。

新一轮裁员将使该公司总共减少2,850个工作岗位。 这一消息来自一份美国监管文件,其中指出微软正在“重新评估”如何部署资源。 此前,5月份又一轮以移动为重点的大规模裁员,其中包括1,850个工作岗位。 这也是微软确认它正在从智能手机上撤出的时候,但从技术上讲,它并没有扼杀手机上的Windows。 尽管如此,由于没有工作人员来开发手机软件,你不得不怀疑微软将在移动领域做些什么。

微软现任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诺基亚达成交易时并不负责,很明显,他不是一个粉丝。 在纳德拉的领导下,微软一直在削减其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努力,并在iOS和Android等竞争平台上发布了许多产品。 该公司还一直在购买规模较小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如日出日历和斯威夫特键盘。 它也是氰根公司的一个大投资者,因为这一切都是好的。 无论公司的计划如何,我们不认为您会认真考虑Windows智能手机作为您的下一次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