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诺基亚将在Build大会上推出更多Lumia设备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诺基亚将在微软的构建会议上发布一些重要的公告。 即使互联网上充斥着对新设备的猜测,诺基亚刚刚发出媒体邀请,确认/暗示将于4月2日在会议上宣布的“更多的Lumia”。

诺基亚在邀请函中说:“让2014年变得如此特别的是微软和诺基亚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孩子,我们是否已经为你准备了一些款待。”

据报道,诺基亚可能会宣布两款新的Lumia手机-Lumia930(Martini)和Lumia630(Moneypenny)。 Lumia930被认为是Lumia图标的GSM变体,预计将配备4.5英寸显示器、2.2GHz四核处理器、2GBRAM、16GB存储、微型SD卡槽、20百万像素相机和2700米Ah电池。

诺基亚Lumia630被认为是Lumia620。 智能手机将具有双SIM选项,4.3英寸WVGA屏幕,Snapdragon400芯片组和5MP相机。

除了新的Lumia设备,微软预计将披露更多关于WindowsPhone8.1平台的信息。 据报道,新的WP8.1将有一个个人数字辅助竞争对手谷歌现在和Siri,代号为“Cortana”。 预计还将包括内置VPN支持,更新相机功能,IE11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