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POS机制造商Toast推出了基于Android的专用硬件套件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销售点供应商吐司公司周二宣布,将推出其首款硬件产品,以配合其餐厅管理软件套装。该公司表示,硬件套件是吐司增长战略的一部分,也是其从竞争对手那里夺取市场份额的努力的一部分。

基于android的硬件套件包括四款新设备:Flex,一款14英寸的终端,有单屏、客用和厨房显示器;支持非接触式支付的三合一支付处理设备Tap;吐司中心和打印机。该公司表示,这种硬件坚固耐用,易于安装,并与餐厅的装饰融为一体。

在这个硬件发布之前,Toast依赖于现成的设备来支持它的软件套件和支付服务。Toast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史蒂夫·弗雷德特(Steve Fredette)表示,公司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使用Android系统而不是Windows或iOS系统来降低客户的成本。Fredette说,Android设备的灵活性和耐用性也让Toast在对付不那么可靠的iPad播放器方面具有战略优势。

在推出这款硬件之前,吐司刚刚推出了价值4亿美元的F系列,使其估值达到49亿美元。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公司说,这一估值代表了它去年的增长,去年收入增长了109%。

吐司的技术平台将餐厅POS、前台、后台和面向客户的技术与一组第三方应用程序结合在一起。该公司称,每小时都有十多家餐厅加入Toast,这使其在价值9000亿美元的餐饮业中占有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

Fredette说:“餐厅是我们的核心市场,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为我们的持续增长提供了很大的空间。”“我们正在考虑在客户互动、服务速度和改善员工体验方面进行投资——这些都是我们认为可以增长的大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