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科技信息: Realme 5i在印度有了128GB存储的新版本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Realme 5i运行基于Android 9.0 Pie的ColorOS 6.1,并由捆绑了10W充电器的5000mAh电池提供支持。

Realme在印度推出了Realme 5i的新变体,具有4GB RAM和128GB存储,售价为9,999卢比。这款手机于今年1月在印度推出,采用单个4GB RAM + 64GB存储容量,售价为8,999卢比。 Realme 5i在印度有了128GB存储的新版本

Realme 5i的两个变体现在都可以通过Flipkart和Realme.com网站购买。Realme 5i具有水蓝色和森林绿色两种颜色。

Realme 5i运行基于Android 9.0 Pie的ColorOS 6.1,并由捆绑了10W充电器的5000mAh电池提供支持。 该智能手机具有6.5英寸HD +迷你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 Realme 5i在印度有了128GB存储的新版本

该智能手机由具有Adreno 610 GPU的八核Snapdragon 665处理器提供动力。它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结合了12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8百万像素的传感器,两个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顶部具有f / 2.4肖像和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为8百万像素,带有f / 2.0光圈,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

手机还具有后置指纹传感器。连接选项包括4G VoLTE,Wi-Fi,蓝牙v5.0,GPS / A-GPS,Micro-USB和3.5毫米耳机插孔。 Realme 5i在印度有了128GB存储的新版本

Realme 5i最近收到了它的第一个软件更新。 该更新随附版本号RMX2030EX_11_A.14,大小约为2.59GB。该更新为最新的智能手机带来了2019年12月的安全补丁。它解决了拔下耳机后再次插入时静音的游戏问题。它还可以优化广角传感器的清晰度,并解决前置摄像头发红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